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张翰娜扎游日本 和女友出街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星就是明星,就连情侣出游这么日常的互动也能登顶热门话题,一时间小编也不知道是吃瓜群众的力量真的太大,还是张翰和娜扎的合体出游实在太扎眼。不过从照片上还是不难看出,跟娜扎待在一块的张翰,昔日的霸道总裁范今却被一脸宠溺笑容代替,这狗粮也是喂得猝不及防呢。

这不,实力虐狗的光棍节也快到了,你想怎么跟女友秀把恩爱呢?作为单身狗们的受灾日,此时不“落井下石”更待何时?秀恩爱不应该止步与朋友圈中,一起出门亮瞎单身狗们才是正举。过了需要五颜六色的绚烂来证明自己的年纪,白色衬衫+黑色线衣+黑色休闲裤,这样的白加黑搭配同样出彩,身边有个她呼应着你的色彩,回应着你的每个互动,一定要加倍珍惜,打破“秀分快”的魔咒呢。

谁规定情侣相伴就一定要穿情侣装啦,毕竟你们的爱意不是靠穿出来的,所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着装就可以咯!红色棒球服抢镜十足,搭配衬衫与西裤一起穿着别有一番风韵。出来玩当然要把工作上的那一套抛下,尽情的释放真实的自我啦,所以这身穿搭很值得借鉴哦,跟女票的黑白酷炫搭凑在一块,这本《红与黑》真当耐人寻味呢。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