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张老板缤纷丽人内衣和艾米安娜女装两店在惠州水口齐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要降温了,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的冬装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缤纷丽人心内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缤纷丽人内衣和艾米安娜女装在惠州水口有新店开业啦!欢迎张老板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新店开业有各式新款秋冬装在等着大家,想要为自己添置几件新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选购看看吧!

缤纷丽人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穿着起来也舒适健康,在帮女性塑造完美身材曲线的同时也带给了她们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因此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和青睐,而艾米安娜女装在款式设计上同样很时尚,且产品丰富齐全,百变的风格满足了现代女性工作、逛街、约会等不同场合的穿衣需求,因此同样是一个备受欢迎的女装品牌

此次两家新店同时开业,当然是将全新的女装和内衣流行趋势带给了大家,而且新店开业期间进店选购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折扣,如果您刚好打算在现在这个换季时节添置新衣,不妨就到店内选购看看,相信店内简约大方的装修设计,琳琅满目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一定能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并顺利的买到心仪的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