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除了黑色 还有哪些颜色的西装适合男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分场合的穿黑色西装,虽然免于闹穿衣笑话,但你不觉得你的世界也跟黑色一样缺乏了一丝乐趣性了吗?除了黑色,你还需要备上这样的颜色来为你的男士魅力添彩。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BEAUBERT学习一番吧!

久经沙场的男士们,没有被社会磨去棱角的同时,却为自己增加了那股成熟的风韵,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呢。既然自身如此出众,当然不能让衣装藏住了你的“锋芒”,这样一套酒红色西装是不错的佳选,毕竟从做工到版型,都能与你的身份地位相称,脚踩一双同色系酒红色皮鞋,这样出席任何场合都不会让你丢分。

对于年轻男士来说,张狂不羁就是他们对全世界的个性表达。即使是正式场合下的西装,他们也不屑中规中矩,所以年下男们选择蓝色再适合不过,明亮的颜色一扫视觉阴霾,让你成为酒席宴会上的绝对主角,搭配碎花衬衫一起穿着,你的个性你做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