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吃西餐穿什么衣服 和女神约会怎么穿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抱着一线希望,小小翼翼的约了女神,没有想到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这其中的惊喜和溢于言表的喜悦,小编也能感受到几分。不过别光顾着瞎开心,去西餐厅吃饭其实也算一种考验。想要与女神有更近一步的发展,你的餐桌礼仪和绅士素养都该好好的修炼一番。

根据场合穿衣,是你该学习的第一堂穿衣课。出入在西餐厅这样高雅的环境当中,自然要穿西服来表达尊重。勃艮第红色就如红酒一样令人沉醉,穿上这身西装套装去约见女神,无疑是再明智不过的决定,将优雅风味席卷全身,这样的你跟平时截然不同,相信女神也会发现你的别样魅力的吧。

怕穿得太正式,吓跑女神?那就让下装变得略休闲些不就好了!藏蓝色西装搭配格纹休闲西裤,这样的配搭不会觉得不伦不类,反而增添了几分随性感,内搭选择素色衬衫即可,妥妥的英伦绅士范穿出来。对了,行为上也要绅士才能俘获女神心哦!

图片来源:BEAUBER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