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形体美的起源——塑身衣历史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女性,越来月注重形体美,因此,塑身衣更是风靡市场。然而,你们知道塑身衣的起源吗?今日,小绯为你扒一扒塑身衣的历史吧!

塑身衣历史

15世纪,时髦的欧洲女士经常穿裹身的衣服,以达到贴身束腹,突显胸部的效果。17世纪为蒙特彭西耶地区奥尔良公爵的夫人阿内·玛丽·路易丝制作的铁质胸衣就被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收藏。

19世纪初,欧洲文明迎来了浪漫主义运动,开始出现用布料制作的胸衣,并用鲸骨和象骨等支撑,还在用针脚隔出的长条格子里放置细木片和铁片,以增加紧束力量。比之中世纪胸衣的坚硬,布质地和鲸骨等材料柔和多了。

不过,当时西方女性的束腹,到底类似中国妇女的缠足,都是把身体的某一部位挤压到小的极限,以取悦男人。但随着塑身衣的发展与改造,现在的塑身衣,能给女性带来健康形体,穿着塑身衣,是现代女性对形体美的重视。

塑身衣对女性影响

如果说古西方女性穿塑身衣是为了取悦男人,而21世纪的今天,塑身衣经过科学设计与改造,女性穿塑身衣,更多是为了能让自己拥有健康形体,苗条曲线。

诸如绯格贝缇塑身衣,其设计根据人体7大学科原理,依据人体线条合理设计,令穿着舒适的同时逐渐引导脂肪流向,使脂肪储存在正确位置上,减少赘肉对身体压力。

另外,绯格贝缇塑身衣设计时还加入健康磁片,以改善女性腹腔环境,暖宫护宫,保护女性身体。

现代女性,除了改善形体与减肥时穿上塑身衣外,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搭配晚礼服时往往用塑身衣”打底“,使礼服尽显形体美。

而不同的形体,配搭不同的塑身衣、塑裤,才能很好地改善身材哦!如果你也想拥有健康形体,赶紧到绯格贝缇专柜挑选吧!

绯格贝缇,只要你穿,效果为我代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