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小童装 萌萌又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25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虽然夏季的炎热还有一点残余,但是总体的温度还是下降了很多,在各大商场上也是悄悄的换下了清凉夏装开始上时尚而温暖的秋季童装。那么问题来了,秋季童装如何搭配选择会比较好看?下面小编带你们看看优果贝贝秋季童装展。

秋冬季节对于小宝贝来说穿得温暖自然是首要条件啦,舒适的面料,柔软的材质帮助孩子感受到温暖安全和舒适,时尚的款式风格也是让人爱不释手,时尚的星星设计简单个性却充满着独特的可爱感,新颖帽子设计别有一番风味。下身可以考虑搭配深色小长裤,简单款彰显出孩子纯真气质感。

浅棕色小连衣裙也是非常不错展现出孩子天性的款式,新颖的款式设计独特而充满着魅力感,浅棕色色调,淡雅而充满着优美特色,领口花边设计个性的款式设计,温柔的呈现出小女生的雅致感,简单搭配展现出的却是孩子不一样的魅力感。

秋冬季节灰色小马甲的选择会不会让你萌得一脸血,舒适柔软的面料选择很好的呵护了孩子的温暖,时尚款式设计经典而带有个性的风格特征,无论是内搭外穿都是很好的选装。下身搭配的话可以考虑重色棉子小长裤,简单而充满着气质感,组合协调在一起完美的将小女生甜美之感展现出来。

深色调的星星长版外套自然也是非常受大家的喜爱,经典款式设计独特风格面料很完美呈现出小女生的可爱时尚之感,简单的款式搭配,加上小女生的可爱气质很完美呈现出女生的可爱视觉感。

眨眼之间就到秋冬季节,宝妈妈也是时候赶紧入手几款心仪的童装搭配吧,喜欢了解更多童装搭配信息敬请关注优果贝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