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杰米兰帝JIMINEID”童装茂名凯德店定于11月上旬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号外!号外!又一家杰米兰帝体验店在茂名凯德广场预计11月上旬盛大开业啦!专业化的门店服务体系管理,给当地的小朋友提供最有价值、最专业的穿搭建议,让萌娃们增添一份不一样的快乐与惊喜,打造专属孩子们的梦想殿堂,给更多拥有梦想的孩子们带来趣味时尚。同时我们祝新成员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大麦大麦大麦。

杰米兰帝童装凭借一贯以来对趣味元素的敏锐嗅觉和独到的潮流前瞻,坚持将环保舒适放在首位,结合了自身的趣味文化特点,给熊孩子专门设计了游乐区,使设计风格更加独特。

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以满足0-14岁儿童服饰为主,搭配各种精致的配件品,打造富有时代感的儿童新形象。饰品、帽子、围巾、书包、毛绒玩具、内裤、袜子等无一不在为打造一个多元化的终端增添精彩!承载现代时尚的英伦风情,新潮而恰当的造型,时尚的结构廓型融合当季的流行元素,以呈现儿童个性的都市气质,诠释儿童的斑斓童年。相信杰米兰帝童装品牌的驻入定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色彩,新感触;给孩子们一个富有梦想、趣味、快乐的“大世界”。

新店开业有惊喜,秋冬新品有折又有礼,更多优惠活动等着您亲临!走过路过,不容错过的。不妨过来与杰米兰帝来个约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