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爸爸去哪儿4阿拉蕾萌翻天 想养成萌系公主就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过爸爸去哪儿4的朋友们,肯定被这样萌到骨子里的阿拉蕾圈粉了。她是灵魂歌手,也是贴心小棉袄,她是时尚小达人,也是金句创造王。“等我长大了,我妈妈就把我嫁给你了”,童言无忌的“表白”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咦,怎么爸爸去哪儿也变成虐狗节目了呢哈哈!

隔着屏幕也抵挡不了阿拉蕾的可爱攻势,想必不少人发出了想要这样的女儿的感叹了吧!每个娃娃都是可塑之才,想养成萌系小公主不如跟着蓝蚁迪堡这样打扮起自己的女儿吧!红色针织衫搭配苏格兰风味的裙装,再加可爱发箍的助攻,简单就能穿出暖化人心的装束来,你不想给宝贝试试吗?

毛衣就是为了秋天而生,所以秋天给孩子穿上一件软绵绵的毛衣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吧!菱形纹加粗麻花,为孩子的纯真加分,搭配深色裤装或裙装一起穿着,这样的小宝贝也是想放在手心里宠爱着的吧!如果你够心灵手巧的话,也可以配合着衣装给孩子编个公主发哦!

图片来源:蓝蚁迪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