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这四个信号告诉你 内衣该换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文胸的类型很多,甚至有些文胸标榜着穿上后可瞬间升2罩杯。弱弱地问一句:亲爱的,这样的文胸你真敢穿吗?小编实话告诉你,过分紧身的文胸容易压迫乳房,血液循环受阻,导致乳房个别部位营养供应缺乏,引起乳腺增生、乳头溢液等疾病。4个信号警示一出,你就该换文胸了!

肩带老下滑

肩带老下滑主要有两个原因,文胸过小过松或肩带不合身。文胸过小、过松,不贴合胸型容易上移,导致肩带滑落;而不同女性肩型也有所不同,宽肩、窄肩、平肩、削肩等不同肩型也要搭配合适的肩带款式,比如削肩的人要选择内收型的肩带,选错肩带款式容易出现肩带下滑。

文胸经常上移

文胸经常上移的情况十分普遍,许多女性会不自觉地往下扯文胸,这样既不雅观,也不利于胸部健康。文胸经常上移可能是因为文胸底边太松,或文胸尺寸不合适,胸杯过浅。

胸部有压痕

解开文胸,胸部上有明显的钢圈印,说明文胸的罩杯选择过小,压迫胸部所致。钢圈就像个架子,附着胸部的轮廓,给胸部一个承托力,但如果钢圈太小,不合适胸部反而会压住胸部,把多余的部分挤到钢圈外,此时整个胸部是变型的。即使穿戴没有钢圈的文胸,如果罩杯太小,脱下文胸后依然会有印记,这样也是压迫胸部的后果。

背部有勒痕

背部勒痕说明文胸底边太紧或太窄。特别是背后比较有肉的女性,要尽量选择背带加宽的文胸,既可以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还可以分散和均衡脂肪。

此外,女性胸型不是一成不变的,各种因素都可能影响女性胸型,还是建议闺蜜们每隔三个月就重新量体,根据自己体型变化购买新的胸罩。即使文胸质量再好,最好使用不超过8个月。好好爱护你的胸部,好好维持你的健康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