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酷小鸭童装开拓进取 造就行业标杆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4 09:34来源于:酷小鸭
分享:

随着社会经济的提升,现代家长、孩子对待童装产品的选购上都有了很高的要求。如今,他们不再仅仅满足于服装的御寒保暖,他们更多关注的是童装本身的款式和风格,所以,作为当代的童装企业,要想在当今的童装市场中取得发展,就要将童装产品的款式设计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但是,放眼国内的童装市场中,明白顺应市场所需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却并没有几个,这也是为什么当今的童装市场中品牌虽然众多,但是能够长久发展的品牌却并不多见的原因。

酷小鸭童装是国内一家专注于魔法时尚童装领域的本土童装品牌,与一般童装品牌相比,酷小鸭童装在童装产品的设计上有着巨大的优势。酷小鸭童装自创立之初就充分明白设计能力对于当代童装品牌的重要性,为此,酷小鸭耗费巨资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童装设计团队,并专程输送他们远赴海外与众多国际一线童装大师进行交流学习,以本土服装特色辅以国际魔法潮流元素,通过融入他们对于魔法时尚的理解,为孩子打造出最为新潮的魔法童装产品。

酷小鸭童装注重童装产品的设计,更注重童装产品的质量,为了让每一位家长都能够买得放心,孩子穿的开心,酷小鸭童装在生产过程中全部选用上等的天然棉质面料及各种健康安全的环保面料进行生产。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童装产品的成衣质量,酷小鸭童装更是从国际引进了多台专业的制衣设备,并积极学习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企业生产车间内部更是全部采用流水线化生产,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酷小鸭童装产品的质量,更降低了酷小鸭童装的生产成本。

作为一个立志将更多质优价廉的童装产品带给每一个孩子的童装品牌,酷小鸭童装在发展的这些年间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精益求精的生产态度,不断为童装市场呈现着更多魔法时尚新潮、舒适靓丽的童装产品。而现在,数百个品牌门店更是遍布了全国的各大城市,为数以万计的孩子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着装体验。

酷小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