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明天就是霜降了 又有理由去缤纷丽人给自己买件家居服or保暖内衣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2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知道女人为什么穷吗?因为我们需要不断的买买买啊!尤其是换季的时候,总觉得去年是裸奔过来的有没有?感觉所有的东西都需要买新的有没有?各位美少女们,秋末冬初的换季时节,是不是又想买买买了呢?小编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明天就是传统节气中的霜降了,霜降的到来意味着秋天要结束了,冬天要开始了,也就是说,我们又有理由可以买买买啦!

每年的10月23号都是中国传统节气霜降,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的开始,而冬日的到来当然也意味着我们的家居服也该换新啦!缤纷丽人新款家居服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加绒加厚的面料也能很好的帮我们应对秋冬寒意哦,无论你是喜欢可爱风,还是成熟路线,缤纷丽人的新款家居服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民间谚语有云: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可见霜降时节是非常适合养生保健的,因此在霜降时节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养身保健的食物,而除了食补之外,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也很关键,而全面细致的保暖工作当然不能忽视了保暖内衣,缤纷丽人2016秋冬新款保暖内衣穿着起来舒适修身,就很适合寒冷的秋冬时节穿着,女士们不妨考虑去入手几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