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与孩子一同成长 奶爸怎么解决孩子穿搭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2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90后新晋奶爸来说,明明自己还是个大儿童,却一时之间要担任起教育孩子的重任,的确显得有点为难,闹出些啼笑皆非的笑话来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换个角度想想,能与孩子一同成长,打成一片,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呢!当然了,令你困扰的孩子穿搭问题,就交给小猪芭那来搞定吧!

是扭扭捏捏像个姑娘,还是能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孩子的表现就是你教育方法的缩影。天气逐渐转凉,居家时光也不要忘记给孩子穿上度秋装备。条纹拼接长袖搭配呢料休闲裤一起穿着,舒适又不失时髦look,无论是做家居服还是带出门穿着都很不错。谁说娃不能给爹带了?

现在的秋天,已经不能用“秋高气爽”来形容了,而是已经有几分秋寒了,所以给孩子穿一件显然有点应付不了了,长袖加拉链卫衣搭配,宝爸们倒可以借鉴下。下身搭配也不用愁,给孩子穿件牛仔裤准错不了。没有人一开始就可以把孩子照顾好,多学习多积累,也能成为超级奶爸呢!

图片来源:小猪芭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