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配色有技巧 什么颜色配在一块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1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让搭配呈现出让人赏心悦目而不是辣眼睛的效果呢?想必这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烦恼。今天,蓝色倾情就来解决一下大家的疑惑,公开服装配色当中的个中门道。想提升衣品的亲们,怎么能错过这般千载难逢的机会呢!所以,赶快搬好小板凳,做好功课吧!

配色当中常见的搭配非黑白灰莫属了,但是这样毫无新鲜感的配搭总归来说少了几分趣味性,如果穿衣比较大胆,敢于拓新的亲们,小编建议你们试试黄色+绿色的配搭,当然了这两者的饱和度上要有所调整,如果都是荧光系列,那画面太美小编都不忍直视啦!姜黄色高领+咸菜绿色呢大衣,这样的色彩配搭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哦!

穿亮色会抢眼加倍,但同时出现穿搭失误的几率也随之上升。如果你不想闹穿衣笑话的话,用白色来完成内搭就不失为一个上上策,就像这件橘黄色大衣内搭白衬衫,温暖与纯净感同屏出现,注定让你成为不可忽略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