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蔓露卡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1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28-30日
  • 联系方式:伍先生(15119454566)
  • 举办公司:东莞汉天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中国·虎门星城国际蔓露卡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这句话在服装行业同样适用。在残酷的市场竞争面前,服装元老与新起之秀并没有什么不同,反而会因为妄自为大,更容易走向衰亡的境地。用新构思来解读市场,是立足于市场的正确打开方式。

蔓露卡深谙此道,没有在固有的成就上自我满足,而是始终秉承着一颗谦卑的心,不断的积极进取,“以万变应不变”,从而找到了一套独特的生存之道。想和蔓露卡一样成为市场的获益者吗?那就快来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现场一起来学习一番吧!

想要体验快人一步的时尚滋味吗?来蔓露卡新品发布现场准没错!作为优雅代名词的蔓露卡,其表现一直为人称道。此次发布会现场也是诚意满满,2017年春夏新品的时尚整合与强势汇聚,势必让你一饱眼福!想要畅享这场令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吗?那就快快莅临现场,与蔓露卡来个精彩互动吧!

对于经销商们来说,可能更关心的是营销方面的知识。四大解构思维一一呈现,为你揭秘新零售秘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却有免费的课程培训,如此良机,错过了可就再也找不回啦!

年前销售大冲关怎么做?这里会给您答案!年前冬季新品销售到尾声,春季货品怎么保障业绩?我给您结果!这里没有花哨的模式套路,只有合适店铺销售的应季商品和业绩冲刺的方法!财富热线:15119454566 伍先生。

不想被市场吞噬,唯有把自己变强,10月28号,我在广东·东莞·虎门·星城国际等您,与您一起共赴这场时尚与商业的盛会!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丽登雅“随心而动”2017春夏新品尊赏会即将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