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派or保暖派|都用一条legging走天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1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又到了一年一度,一条legging走天下的季节,五花八门的Legging,薄厚各异几乎可以搭配任何秋冬服饰,在秋季绝对是横行街头的人气百搭王,随时混搭出你想要的各种风格。

也许有些妹纸不一定了解legging到底是什么?通俗点说就是:秋裤呀!!!了解小曼的亲们一定知道,俺们家的legging产品线,从显瘦到保暖,从温度到风度,多种风格,各种款式,占足了秋冬重头戏份,无论你是时髦派OR保暖派,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我是时髦派——我爱时尚,拒绝臃肿,坚决与不美的东西say no,再冷也要做个时髦的冻美人!

我是保暖派——天气那么冷,寒风瑟瑟,我可不要做个缩头乌龟,什么形象让它见鬼去吧,我只求暖暖的过一秋冬!

时髦派 FASHION

同样一条裤子,穿在不同的人身上千差万别,身材好的妹子天生大长腿,怎么穿怎么好看,一上身就是美好肉体集中营啊!身材不那么完美的,也可以靠搭配取胜。小曼家这些“大长腿”最是适合这个季节,素人穿衣,光有其美非唯一,品质差版型不好,才是最暴露你品味的,小曼选用高品质保暖面料,搭配精致蕾丝,让你秋冬温度风度两不误。

蕾丝系

产品名:苏菲亚

立体精致蕾丝,自由裁里料舒适随意,时尚冰晶四季百搭

产品名:蕾丝裙裤

包臀裙裤显瘦设计,无外侧缝铅笔裤版型紧致瘦腿

印花裤

印花裤一直驰骋时装周秀场经久不衰,与她与生俱来的吸睛指数分不开,纵观小曼每年都会有那么一两款印花裤,就为了满足大胆又紧跟潮流的你们呀,别看它这么薄薄的一条,里层有功能强大的发热色拉姆,宽腰头护暖设计,让你腿型显瘦又保暖。

保暖派 WARM

毕竟未到深冬,这个时候跟大家说什么法拉绒摇粒绒的,对于还在深圳穿短袖的小曼来说,总是有那么点不应景,今天给亲们推荐的保暖系,是适合15度左右温度穿的 。脱了外套可以办公,加件外套直接出门,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自然舒适可外露的腰头,给造型提供更多变化,升级罗马布面料更细腻挺括,脚口处精致刺绣更显品质。

legging产品家族,还有很多适合大冬天穿的,暂且埋个伏笔留待下回分解,悬念总是要有的。不然要期待干吗呢?最后欢迎大家留言说说看,时髦派和保暖派,你挺哪一派?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遇寒流,垂死梦中惊坐起,我的秋裤在哪里,小楼昨夜又东风,秋裤不堪回首专柜中,争渡争渡,快来一起抢购秋裤!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