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丽登雅“随心而动”2017春夏新品尊赏会即将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好像所有的烦恼来源都是想要快快长大却没能如愿的不甘心,可长大后才发现,无忧无虑的童年才是一辈子当中最幸福快乐的时光。越长大,越孤单。不能随心所欲,处处受限制的成人世界里,如何给自己减压觅趣呢?不如来丽登雅2017春夏新品尊赏会现场看看吧!

以“随心而动”为主题的尊赏会,就是为了解救都市人而生。在现场,你不用故作老成,也不用戴上假面具,因为我们只欢迎真实的人和鲜活的生命,跟我们一起high!除了惬意愉悦的气氛,能够让你一卸生活重担之外,还有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势必让你一饱眼福,这样的双重诱惑,你都不动心的话,是不是对自己太残忍了?

丽登雅2017春夏新品系列一:唤醒

从青春洋溢到行尸走肉,你用了几年的时间呢?你想过唤醒浑浑噩噩的自己吗?来自不同文化,手工艺,经典的抽象画品的寻觅和探索,从中汲取灵感,让每个沉睡的灵魂都得以苏醒,就是此次系列渴望达到的理想要求。

丽登雅2017春夏新品系列二:轻适季

不是世界变了,而是看待世界的眼光和思考问题的方式改变了。如果想找回那个“轻盈”的自己,不妨从着装开始做减法。环保、透气的轻盈面料,丰富的图案,简约的细节,都一一呼应着简单奢华的基调。用让自己舒适的方式生活,才是正确的爱己呐。

人生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有意义,丽登雅希望能与你邂逅在这个秋末冬初,合力谱写更多美妙的乐章,开启新生活的大门!10.27-11.2,我们在深圳总部等您,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法国图案品牌女装2017春夏发布酒会即将隆重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