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场如战场 卡度尼成熟男人穿衣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0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四十一枝花,越老越具魅力,而这种魅力是建立在事业有成的基础之上的,毕竟古语有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那么处在商场中的男士,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有没有GET职场生活法则中的精髓呢?

和恋爱观一样,职场穿搭同样遵从着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成熟不是表现为清一色的暗色加身,而是在穿搭上更重视质感的体现。姜黄色休闲西装外套,内搭格纹羊毛衫,色彩上富有变化和层次感,挺括的面料又能毫不掩饰的将你的型格展露出来,这样的你才不愧对那些流失的岁月呢!

成熟男人已经不需要用色彩来征服他人,而是用岁月流转下的魅力叠加来醉人。不穿正装西装的场合,连内搭也被允许表现活泼。格纹休闲西装外套一扫职场中的“刚正不阿”的形象,选择藏青色或暗红色衬衫作为内搭才是上上策,不张扬却也不低调,把吸睛力度把控的刚好。当你能得心应手应付着装之时,离玩转职场也不远了吧!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