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换季不“蓝瘦” 有它让你美到“香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了网络媒介的助攻,有时候爆红起来的确简单,就像那位失恋小哥,因为朦胧派的发音,使“蓝瘦 香菇”一夜之间成为流行语。正值换季,你是否也因为经常摇摆不定的气温,变得有些“蓝瘦”了呢?既然如此就快来艾丽莎看看能让你美到“香菇”的单品推荐吧! 

秋末冬初,外套也拥有了入手的理由。这款垂坠质感的百搭羊绒外套,是本季的绝美单品,微弹、保暖性好的柔软质感,都足够让你恋上这个秋季。如果没有恋人,就先跟它相爱吧!

简约的一字肩设计,展现女性的颈部曲线,嵌饰珍珠点缀,体会优雅的气息。搭配时尚A字皮裙穿着,增添几分浪漫的优雅气质。美就一个字,小编只愿意对你说。

秋天怎么能不来一件针织衫来为你的魅力加分呢?优雅修身的针织衫,搭配精致配饰,整体造型突出细节柔美的小心机,就像你需要细细品读,才更让人迷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