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Gitti 贺Gitti惠州君尚旗舰店盛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渐浓,不知不觉又到换季大作战啦!你也许又在困扰买什么衣服入什么装备了!这次,Gitti不让你的选择困难症再犯,恭喜Gitti惠州君尚旗舰店盛妆开业,又成功在版图扩张的道路上加入了强势的一笔,真是厉害了我的Gitti!

精致大气的装修品格与产品不谋而合,带给人愉悦的视觉感受,同色系、同风格的分区陈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选购的便利感,同时也营造了一种令人赏心悦目的视觉氛围。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装品牌,把换季选购的重任交给它才是正道!不用犹豫,这里有着所有你想要的时尚!

在这“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Gitti的表现未让人失望,迎来了其硕果累累的大丰收。如果你也想有所收获,现在正是播种的不二时机,牵手Gitti,加入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财富和幸福都将在不远处等着你!最后祝愿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