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普普风女装广东东莞谢岗润升百货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丹桂飘香的十月,连空气中都是香甜的味道,金黄的稻田预示着丰收的喜悦,微凉的秋风也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喜讯,热烈祝贺普普风女装广东东莞谢岗润升百货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客似云来!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到店选购!

简约大方的装修风格配合木质材料,营造出了低调却又不失精致的购物环境,而店内琳琅满目的秋冬新款也将秋冬的流行趋势呈现给了我们,时尚的设计,百变的风格,缤纷的色彩,这么多的秋冬新款,相信其中一定会有您喜欢的款式,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件秋冬装,不妨就来店内选购看看吧,新店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哟!

再次感谢新家人选择普普风女装,正因为有你们这样有远见有目光的家人加入普普风这个大家庭,普普风才更有信心将品牌发展的越来越好,那如果您也打算加盟女装品牌,或者想要了解一下我们的品牌的话,欢迎来电详询!加盟咨询:159 2005 9781 陈小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