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掀起签约热潮 喜迎四位新家人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送走国庆黄金周之后,就意味着2016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已经结束,这对于把放假当做生存动力的亲们来说,简直有种身体被掏空的无力感。既然“营养”跟不上了,那就喝完斗志昂扬的鸡汤补补能量吧!

恭喜蔓露卡与四位加盟商成功签约,新增家人分别是:谢女士-福建省龙岩店,施女士-甘肃省酒泉店,丁先生-安徽省蚌埠店,聂女士-重庆市沙坪坝店,在这里祝贺他们,愿他们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

一次选择可能是偶然,但是这么多经销商和加盟商的共同之选,早已证明了一切。在服装产品上,蔓露卡坚持在每一个细节设计上都将优雅与时尚融入,致力于创造能给人带来时髦感与幸福感的美衣;在加盟政策上,蔓露卡始终站在加盟商们的角度思考制定政策,做到互赢。正因为把两者都做到了极致,所以蔓露卡才拥有能在众多女装中脱颖而出的实力。

成功永远属于敢说敢做的,而不是畏畏缩缩的人,如果你想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懦夫”,如果你受够了被“指点江山”的滋味,欢迎加入蔓露卡大家庭,做你自己人生的主宰者,蔓露卡的财富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