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穿搭 经典黑白也可以很时髦干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职场OL,得体的穿衣搭配直接影响着我们给人的印象,但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能做好,尤其是对于不擅长搭配的女性来说,如何才能hold住职场穿搭还真的是个困扰的问题,那其实经典的黑白搭配就可以时髦又显干练哦,不信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经典的白衬衫当然是OL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那在搭配白衬衫时可能很多人会选择西裤,这样的look虽然利落干练但却不够时髦,不如选择开叉半身裙来代替西裤,增添了几分女人味的同时又不失整体的利落感,还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时髦哦!

实在不会搭配或者怕出错的话,也可以直接选择套装式,比如上图中的套装就蛮不错,整身的西装搭配加上马甲和白衬衫,显得利落干练又自带强大气场,非常容易给人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而条纹元素的加入也不会让这身搭配显得过于沉闷,喜欢的话不妨尝试看看。(图源:时诗福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