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Why is guimi?六个选择闺秘内衣的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它是2015年年度“十大畅销内衣品牌”,它是“深圳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它是深圳本土内衣品牌闺秘。2015年闺秘品牌实现超过1000家门店分布全国各地区,引领行业风骚。2016年,继往开来,闺秘继续展示了对投资开内衣店者的吸引力,闺秘内衣品牌门店连续在全国各地区多点开花。是什么成就了这个相对而言“资历尚浅”内衣品牌,吸引了那么多想要开内衣店的人加盟闺秘,现在就来分析一下,给你加盟闺秘内衣品牌的六个理由。

一、深厚的内衣文化底蕴

闺秘内衣品牌本身并没有特别长的品牌历史,2010年创建,2014年初以“直营+加盟”的连锁经营模式开始市场运营。但闺秘品牌所属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长达十六年内衣行业发展历史的内衣企业,拥有深厚的内衣文化底蕴。

十六年的发展沉淀和积累,建立起了成熟的企业管理体系和市场运营体系,这为闺秘品牌的发展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底蕴基础。

二、贴合需求的内衣产品

闺秘获评2015年度“十大畅销内衣品牌”,说明了市场和消费者对闺秘内衣产品的认可。作为一款倡导健康内衣穿着的内衣品牌,闺秘首创性地推出七大呼吸内衣系列和无钢圈内衣系列,健康舒适的面料、科学时尚的设计契合了品牌推崇的健康理念,也迎合了现代消费者所追求的穿着需求,这是闺秘内衣品牌能够在短时间里迅速成功打开是的重要原因。

三、强大的产品供应能力

作为一个2014年投入市场运营的内衣品牌,闺秘能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将终端门店发展到超过1000家,能够赢得加盟商的支持,闺秘品牌的产品供应能力是一个重要因素。

不像许多靠贴牌的内衣品牌,闺秘品牌在广东汕头和东莞拥有两座内衣生产工厂,生产文胸、内裤、家居服、睡衣、吊带、泳衣、丝袜等一系列内衣产品。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工人使得工厂的年产量超过1500余万件,这为闺秘品牌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供应能力,使得闺秘品牌能够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

四、全方位的加盟扶持政策

对于加盟闺秘内衣品牌的加盟商,闺秘会提供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以帮助加盟商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将内衣店开起来并能够更好地经营内衣店。扶持政策包括店面房租补贴、店面装修补贴和产品进货补贴等,另外还会帮助加盟商进行店面设计和相关营销活动的策划等。

五、全面的客户服务体系

闺秘一直在深化和完善服务建设,一直以来,闺秘对客户都是采取的一对一的跟踪服务,及时了解发现客户需求,并力所能及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闺秘会定期举行全国加盟商培训会,让专业的培训老师对加盟商进行培训,强化加盟商的产品认识和提高加盟商的销售技巧,让加盟商更加专业地经营内衣店。
另外,闺秘还会定期对全国的终端门店进行巡店,闺秘的督导老师前往各终端门店,了解个加盟商内衣店的经营情况,对当地市场进行相关分析,并为加盟商提供正确的、行之有效的营销建议和服务建议。

六、永不停歇的闺秘精神

闺秘是一个有梦想的内衣品牌,并一直在努力朝目标迈进。纵观闺秘内衣品牌一路的发展,可以看到闺秘一直在寻求创新和改变,也因为这样闺秘展现了市场上少有的活力,并因此实现自身一个又一个的升华和突破。试问一个充满活力和进取精神的内衣品牌,你怎会对它没信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