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讯】恭喜杰米兰帝童装四川宜宾店开业26天 纯利润15000元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17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米喜讯】

号外!号外!JimiNeid跟大家分享一下杰米喜悦,恭喜杰米兰帝童装四川宜宾加盟商王先生9月开业26天,16平方小店,纯利润15000元,是纯利润哦!

四川宜宾店铺效果图

这说明什么?抢占市场商机,选择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品牌这一加盟创业项目,让你轻松获得丰厚的盈利。杰米兰帝童装加盟,带你顺畅创业没烦恼。总部每季度快速推出新款,抢占先机,并且款式时尚、新颖,系列化程度高,可选性大。满足不同性格不同品味人群的需求,做工精细,性价比高,品质有保证。

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还拥有一套完整、完善且具有优势的快时尚运作体系,强大的供应链,强大的零售系统,让所有小朋友享受到优质平价的产品。

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如此让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在发展的路上强有力的保障。品牌将一步步向前发展。“杰米兰帝”童装以“整店输出式”创业服务,全程开店指导,高级店长驻店扶持。培养扶持了一大批优质合作伙伴。

我们相信,“杰米兰帝”童装强大的品牌效应及强大零售体系的支持下,更多杰米兰帝童装店铺一定能取得辉煌的销售成就。再次,恭喜杰米兰帝童装四川宜宾店获得丰厚的盈利。

杰米兰帝专业的快时尚童装给您带来更多非凡体验!更多新的元素注入,增添新的时尚,呵护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优质的产品更实惠、平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