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香港班吉鹿童装品牌株洲攸县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的班吉鹿童装品牌也迎来了又一位新家人,热烈祝贺班吉鹿童装株洲攸县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店选购!新店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折扣哟!

班吉鹿童装消费目标群体定位于3到15岁,崇尚时尚,追求个性,尊享高贵舒适的都市少年儿童,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价格也非常亲民化,再加上其健康环保的面料和一流的上身效果,当然也就奠定了班吉鹿童装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正因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班吉鹿童装才能遍地开花,成为业内颇受欢迎的品牌。

此次株洲攸县店新店开业,店内也上新了各式新款童装,为当地的孩子带去了全新的童装流行风尚,如果您刚好打算为您的孩子添置几件新款秋冬装,不妨到店内来选购看看吧,班吉鹿一定能让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