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寒露节气 这几件茄克可以帮你御寒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寒露来了,意味秋天正式开始,而北方已经率先进入深秋甚至冬季。面临瑟瑟寒风,聪明的男人更懂如何穿得帅气又能御寒——无需过多单品混搭,一件时髦又保暖的茄克就够了。

茄克可以中规中矩,也可以变幻莫测。当你的衣橱中挂满纯色茄克时,不妨考虑添几件格纹款。威尔士格纹就因备受温莎公爵偏爱而自带贵族气质,如今则是成熟型男们商旅着装的不二之选。

本季劲霸男装的威尔士格纹茄克由首席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意大利进口纯羊毛面料的出众质感与经典格纹交相呼应,传达出地道的欧式贵族范,高雅而不张扬。

搭配建议

▼商务▼

衬衫领带造型也可以通过茄克演绎。威尔士格纹的“贵族血统”在展现沉稳风格之余,更为造型添了一丝摩登复古韵味。

1、短版茄克(货号:HKDL3315)

经典格纹面料手感细腻,袖口和下摆的罗纹针织设计使穿着更加舒适贴身。

2、长袖正统衬衫(货号:BAXL3393)

采用骨位成衣免烫工艺,方便易打理,简约的设计更适合商旅穿着。

3、休闲裤(货号:BQXL3531)

天丝多成分混纺面料打造,手感舒适。合身版型易于搭配上装。

▼休闲▼

薄毛呢茄克配羊毛衫,可以是办公室里的放松穿着,也可以是周末约会的行头。羊毛衫与茄克的撞色设计完美呼应,整套造型看起来和谐统一。

1、薄毛呢茄克(货号:BBWL3225)

威尔士格纹与净色毛呢面料相拼接,使格纹图案更为突出,经典优雅展露无遗。

2、羊毛衫(货号:BYYL3011)

以精纺全羊毛面料织成,手感松软,保暖舒适,具有良好的吸湿性,经久耐穿。

3、长袖正统衬衫(货号:BAXL3393)

采用骨位成衣免烫工艺,方便易打理,简约的设计更适合商旅穿着。

4、商旅百搭裤(货号:BQBL3106)

细斜纹羊毛精纺面料,挺括垂坠,不易起球,上身效果极佳。

包含以上推荐单品在内的秋冬新款现已全面上架,感兴趣的茄客先生们不妨前往劲霸男装门店试穿体验,更能买到模特同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