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满眼尽是花秀色 静待蔷薇几度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3: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中国的刺绣工艺源远流长,至今已有3000多年,在世界服饰文化宝库中占有重要位置,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早已成为高定市场炫耀的手工技巧并被各大服装品牌广泛应用。

刺绣工艺最初能进入欧洲高定市场,跟19世纪中国刺绣文化以及印度面料的传入和带动密不可分,如果你有机会前往巴黎蒙田大街30号 Dior高定工作室看看,兴许能从工匠们的手法上看到中国传统刺绣工艺的影子......

曼妮芬内衣使用刺绣由来已久,从98年开创中国原创先河的中国红系列开始,每年秋冬的中国红文胸,早已成为女性过节、婚嫁、本命年的首选,每年的秋冬季节总不忘到专柜一窥其美。从红系列文胸到16秋冬其它文胸,从家居服到保暖衣,无不将唯美刺绣工艺完美演绎。

2016秋冬流行色

权威色彩趋势研究机构PANTONE发布的16秋冬重点流行色中有两个颜色,都与“红”有关!

雪松色

DUSTY CEDAR

欧若拉红

AURORA RED

小曼家与法国权威趋势机构合作,每季新品开发提前十八个月针对流行趋势、色彩进行预测。2016秋冬,结合刺绣工艺等新开发的产品——雪松红色的花秀色运用而生。

2016秋冬新品——花秀色系列

金曼系列花秀色,灵感来自于芬芳浪漫的蔷薇,象征着——爱的思念,蔷薇花超然脱俗,坚强笃定、迎风摇曳,傲娇的绽放于花团锦簇的藤蔓间,娇艳欲漏、美不胜收。无数次幻想着有一天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能许我一个开满粉色蔷薇的花园,推开窗台是满眼的花秀色,在花香从中醒来翩翩起舞,光是想想便觉无限甜蜜和美好。

花秀色-文胸

无钢圈集中聚拢,经典无钢圈三角杯,高侧比包覆副乳,加宽下扒增强产品稳定性,打造能刷卡的乳沟,同时露出性感超低鸡心位,后比超细丝感柔滑面料,精致舒适,蔷薇花朵水溶刺绣花片,层次丰富、热情绽放,加宽侧比包覆聚拢,这是小曼家经典的夹棉款杯型,包覆效果好、杯型立体,前胸花朵水溶刺绣花片,真有把一束花穿在身上的即视感啊,配套的小裤也非常值得推荐,金线透视蕾丝,若有似无的性感,腰头超细丝感柔滑面料,穿着舒适且高级。

花秀色-蕾丝衣

说到外衣,不得不说今年格外流行的是薄纱蕾丝款的设计,可谓“雾里看纱,纱里看花”,不过太透的在这个季节终究有点冷,而且讲真,很仙很透的纱那是T台专宠啊,不一定适合我等凡夫俗子,捂得太严了又不时尚,肿么办,小曼的这个设计可如你意?别只顾着看它的美,面料亦是非常的柔软亲肤,保暖、舒适两不误。通透刺绣和施华洛世奇水钻装饰,满足你对品质和美的苛刻要求。

花秀色-家居服

说到真丝家居服,没穿过的人也许不一定知道,真丝有一种魔力,一旦穿上你就会爱上她便再也不想穿其它,小曼自入手了春夏女神真丝睡裙后,到目前为止几乎每晚都穿着(想多了,我有洗的,干了接着穿呗)多说无益穿过的人一定懂。大家是否都有遇到同样的尴尬,家居服太透吧总归不方便。包的太多吧不性感。这件吊带正好两者兼具,该有的细节,该要的品质,给你想要的性感,至此每天都盼着早点下班,心情都不一样了呢。

那么,喜欢她,就送她一束蔷薇!爱她,就给她一整套花秀色吧!能把爱的花朵穿在身上,从内到外,从家居到日常,带着你所有爱的思念与呵护,那是怎样一个美好的想象啊!(以上花秀色系列产品全国终端均已上市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