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蓓儿第八代新形象成功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公司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多年来对大力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今天,很荣幸给大家讲解下秀蓓儿第八代店铺新形象,抢抓商机,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一路走来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可观的利润,是大家更快发展的坚实后盾。

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能与一起历经风雨,长期以来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携手并肩共同开拓,做大销量、做强市场,从而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

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解公司的第八代店铺新形象

在店铺形象设计方面,不能硬搬先前制定的标准去套,而是需要实地考察店铺自身及周围情况,看看人流方向、日照情况、障碍物情况、周围店铺颜色、风格,再根据这些具体的元素,按照标准进行设计。现在许多的服装店在店铺形象设计上都很随意,只是根据自己的想象或者照搬其他店铺的装潢,根本没有考察店铺所处的实际位置,更别说是考察竞争对手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