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心机男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5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长得帅那就引来无数的女人扎堆,但是男生一矮,那么你的女人缘几乎没有,如何让自己看着显高呢?下面小编来介绍几个搭配。

1.上下身衣服的选择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应尽量避免水平线条,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来更加偏低。同时,还应尽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层次分布。上衣也不能过于宽松,裤子以直而平脚为宜。

2颜色的选择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技巧,对于服饰的颜色,从上到下的穿戴应有一个基本色调,上下装对比不要太悬殊,利用同色或近似色。可以穿里外反差明显的衣服 ,如穿深色西装、白衬衫和深色领带,这很容易获得一种满意的对比色,使上升看上去视感丰富,从而给人留下深较的印象。但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两种对比色的服饰,如黑裤子配白衬衫了,这样看起来人的身体似乎被分成了两段。对任何一种把身材分成几段的服饰,都不要因为它或许时髦而去穿它,那只会更加突出矮个子。

颜色上,身材矮胖的男士,一般不宜穿红、黄、白等明艳色彩的服装,而较瘦弱的男士则应多取浅亮色系的服饰。 

3.头发的搭配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技巧还应对自己的仪容有足够的重视,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把胡须刮得干干净净,把皮鞋擦得铮亮时保持自己的衬衫洁净可人。唯有这样,你才会越来越拥有自信心;这么做,不仅培养了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会给周围的人以干净利落的好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