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加盟什么牌子好 缤纷丽人经销商孙老板第二家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4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机遇要靠自己把握,羡慕别人的人生像是开了外挂一样,那么咱们为什么不能呢?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人,开挂的人生就像是找对了伙伴,找对了加盟品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盟内衣,当然内衣市场也是一块大蛋糕,那么加盟选对品牌也很重要,近日,缤纷丽人经销商孙老板,第二家店开业了,这让孙老板更加坚定信心。

一家企业不是经销商有多少,而是经销商有多少分店,一家店没什么值得炫耀,但是一家接着一家的分店,经销商也可以成为连锁,这就是值得炫耀的资本。

孙老板第二家店店址选在新疆米泉,米泉市位于新疆腹地,2007年,经国务院批准撤销米泉市和乌鲁木齐市东山区,设立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地处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南缘。地理坐标为东经87°06-88°08、北纬43°44′-45°00。东接阜康市,南连乌鲁木齐市,西邻乌鲁木齐县昌吉市,北与福海县接壤。南北长139.5公里,东西过县城宽
32.4公里,面积9470平方公里。县城距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17公里,距自治州首府昌吉市48公里。

繁华的都市必定成就又一次的佳绩,在此预祝孙先生缤纷丽人二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缤纷丽人快时尚内衣品牌以舒适、贴身更贴心为设计理念,风格定位于缤纷、时尚、典雅、高贵的快时尚内衣品牌,主要消费群体定位为18-45岁,产品类别有:文胸,内裤,睡衣家居,保暖,袜子,泳衣,美体内衣,孕哺内衣,休闲背心短裤。

缤纷丽人内衣招商火热进行中,详情可以直接关注品牌右下角专题专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