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凹出各种各样的造型 R&D索典冬季大片鉴赏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14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金秋十月,几场秋雨下来,气温就已经渐渐降低,看来冬天真的到了。那么今年冬季怎么搭配才显的个性而充满气质呢? R&D索典精致优雅打造高品质的时尚服饰,传递的是一种精致、摩登、优雅的多彩生活态度。

不要觉得长裙只是夏天的专利,只要做好打的保暖措施,黑色长裙依然可以在秋冬季节发挥出自身作用。百褶裙的款式搭配蓝色牛仔裤简单而充满时尚个性,上身搭配时尚小皮衣温柔简单带有独特潮流风味。

对于个性女生来说选择一款中长款的大衣是一件比较时髦的选择,精致款式设计时尚而充满着青春张扬风格,灰色色调,双排扣的设计,中长款的款式加上内丹三色线衫经典新潮而带有时尚韵味。

羽绒服一定女生有型御寒的首要考虑款式,深海蓝的色调大气而充满着独特气场,经典的款式设计很好展现出流行风尚的变化。百搭而有型,经典的款式在搭配上非常方便,一些简单基本款就可以彰显出女性时尚气质。

休闲冬季,时尚外套自然是不可以缺少的款式,时尚款式大衣,看似简约实则非常精致,是都市女性穿出自身时髦气质非常不错的一款款式,文论是橙红色色调款式,还是深绿色外套或则是黑色气质款,时尚经典,兼顾温度与风度。

R&D索典的设计灵感源自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时尚,并适合多种场合穿着的精致摩登优雅的服饰。以服装为载体进行完美的创造与表达,并赋予顾客幸福、美好的向往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诚邀合作,期待与你共创财富!欢迎来电资讯索取详细资料。

联系人:李映涛

咨询电话:13416416060(微信同号) 工作QQ:903828012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礼岗路10号六楼(靠近地铁2号线昌岗站附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