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矮个子男生穿什么衣服 矮个子男生适合的单品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4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矮个子都是泪啊,个子不高怪我咯,没有自信那不是因为个子不高吗?这都是硬伤,别在往伤口撒盐了,但是有些人却看着很高,但实际不高,这就是视觉的效果,没有高挑的身材,咱们就来“骗”不过也是对自己装扮的一个挑战,男生矮个子穿什么衣服好看,小编这就来介绍下几款单品。

短袖T恤:矮个子男生不要穿的太花,这样会显得你更累赘,个子矮就要穿的清爽一些,白色的短袖T恤,字母的点缀或是小图案的点缀,胸前点缀一些就够了,其余地方都是白色为主,清爽又非常百搭,T恤尽量选择修身一些,不要过长。

套头卫衣:选择短款的衣服肯定不会错,矮个子男生的衣服也不要超过屁股,不然很显矮的哦,这款套头卫衣款式看似比较的花哨,那也只是袖子部分,主要部分还是以纯色为主,胸前刺绣的点缀非常精致。

长T恤衫:矮个子男生就别学人家黑社会老大了,不要这里一个纹身,那里叼个烟了,矮个子男生就用清新的风格来装扮,肯定会非常的减龄,而且也不会觉得你的个子特别矮,因为你的清新已经掩盖住了,黑白条纹T恤衫休闲的感觉,显瘦又清爽。

短款外套:矮个子穿什么都不好看,那你就错了,你不知道人没有完美的吗?也许你是高个子但是长得不好看,虽然有些男生个子矮,但他有一张迷倒众生的脸,所以说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深蓝色棒球服外套内搭白色T恤,秋季装扮展现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