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学生党卫衣推荐 学生卫衣什么款式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活泼好动又爱学习的学生党,成为这个秋日中一抹亮色的风景,任何一个只要有学生党出没的地方,那肯定是青春荷尔蒙无敌大爆发,凉凉的秋日,一群学生党们穿着各种不同风格的卫衣出现在校园或街头时,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

聪明伶俐又乖巧可爱的女学生,相信你的手里一定会有一件个性的印花卫衣吧,用它来传达你的时尚和品位,这件黑白涂鸦图案的印花卫衣,时尚和潮流范儿紧握手中,百搭又不会过时的款式,随便搭配一条裤子都能个性出街。

秋日的一抹红,独特而耀眼,其实女学生身上也具有这种气质,用大红色卡通印花元素点缀卫衣,强调学生党们这个秋日注定与众不同,除了青春活泼之外,还要夺人耳目,而大红色是再适合不过的,而且还有卡通图案点睛,既青春又可爱。

说起卫衣,当然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风格与款式,一些独特设计理念的卫衣,则在学生党身上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比如这件黑色卫衣,抢眼的豹纹袖,口袋点缀卡通手掌图案,既时尚又有活力,穿它就能表现年轻人的无穷想象力和创造力。
图片来源:holymol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