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秋来临签约如潮 恭喜福建黄女士成功签约老爷车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4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时候很羡慕那些年纪轻轻就有事业赚大钱的姑娘,觉得她们为什么可以有这么好的机遇呢?她们是运气好吗?其实并不是,而是她们有一颗拼搏的心,然而我们平平淡淡只能是默默无闻,机遇我们随处可见,就看你如何抓住,深秋季节来袭,老爷车男装签约如潮,昨日福建黄女士成功签约老爷车男装,在此预祝福建黄女士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老爷车男装自从转型之后受到大众的好评,看来创造新事物还是有必要的,风格转变可能是一种挑战,要嘛就让人难以接受,要嘛就是让人喜爱,不赌一把都不知道自己的潜质有多少,老爷车做到了,相信那些签约老爷车男装的家人们也有同样的感觉。

感谢您与老爷车共同进退,老爷车男装品牌将欧洲高贵、优雅的韵味和东方的儒雅融入到服饰的形与色,采用正统与休闲、经典与时尚的手法,强调严谨、大方、挺括的外观造型;同时寻求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平衡、功能性和观赏性的平衡,在干练与深沉的韵味中寻求传统与现代的时尚融合,从而形成新的经典。

一种改变等你来发现,一种机遇等你来探寻,老爷车男装时尚魅力等你来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