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苒逅女装 米白色呢大衣里面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3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多想只要进店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啊,这样就不用逛这么久的街还挑不到自己喜欢的款式,每次换季或是缺少衣服的时候,只要这家店就可以了,苒逅女装帮你解决,新的品牌越来越多了,款式也是非常吸睛,苒逅女装为你推荐两款大衣内搭。米白色呢大衣里面配什么颜色呢?

苒逅女装米白色呢大衣搭配,一款呢大衣款式到膝盖的设计高挑女生赶紧挑选起来,一款纯色的呢大衣后背字母的点缀非常简约,内搭一件红色打底衫配上黑色皮裤,皮裤本身就是比较的性感,加上红色打底衫的亮眼,配上米白色的呢大衣简约大气。

米白色呢大衣一般来说咱们秋冬季节浅色的衣服配上深色的打底衫肯定非常的百搭,但是秋冬季节咱们也该换换风格了,米白色的呢大衣小立领的设计内搭一件粉色高领针织衫,米白色和粉色的搭配是不是非常粉嫩呢?然而并没有呈现一种个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