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选择桃花季 赢在事业起跑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09:26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梦想点燃生命,创业改变人生。选择正确的创业道路,选择科学的努力方式,才能成功创业,才能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选择桃花季,让你赢在事业起跑线!

如同马云一般独辟蹊径,而且获得成功的人实属凤毛麟角。作为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尤其是初次创业的朋友们,选择相对成熟的项目更靠谱。

市场的培育、消费群体的培养、运营模式的探索和完善等,这些创业路上的方方面面,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桃花季已经积累了8年多的经验与资源,千余家门店验证了模式的正确性,各方面都相对成熟。

1、市场成熟,运营模式简单且容易复制

在我国,内衣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其中商机无限。在许多企业家还未意识到内衣行业多有前景时,桃花季早就在内衣行业站稳了根基。历经八年的拼搏,桃花季已经傲视群雄,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局面。门店数量不断增加,成功不断复制,也就反复证明着桃花季终端运营模式的科学性,同时不断完善和改进。

2、产品大众化,且消费频率高

相对于私人飞机、游艇等高消费低频率的产品,内衣服饰更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而且使用周期相对比较短。作为创业的起点项目,大众化的项目意味着消费群体庞大,成功的几率也越高。而且消费频率高,也有利于门店产生充足的现金流,老板们获得资金回流后,就有资本扩大店铺规模,增强团队实力,开拓更广阔的事业疆域。

3、消费群体庞大,500万会员在册

内衣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日常用品,男女老少都是消费对象。桃花季在全国范围内有千余家门店,多年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500万注册会员遍布各大省市。因此,开设桃花季内衣店不愁产品卖不出去,创造好业绩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广西罗老板又一家新店在北海合浦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店里生意火到爆。顾客们各个闻讯而来,满载而归!开业期间业绩破万,相信明天会更好!如果你也有一个创业梦想,那就加盟桃花季!我们不仅有成功的运营模式,更有强大的团队全程协助,为你的门店出谋划策,帮助你成功创业!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