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衬衫裙 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合适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2 16: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说秋季只能有一款裙子,那么小编是选择衬衫裙的!首先衬衫裙的显瘦效果十分赞!而且呢在这个秋冬季节,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它都是十分合适的选择,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衬衫裙内搭有多美?无论是外面加上马甲还是还是简单的腰带,亦或是搭配半裙的层次感,都是浪漫与精致的完美融合!还在等什么?衬衫裙有着你想象不到的魔力哦!

下摆开叉喷漆点衬衫牛仔连衣裙。走的简约干练、适身实穿路线,设计简单自然,轮廓明朗!款式上,尖尖翻领,前门襟简约知性有风格,配合口袋设计增添层次。H型剪裁,修饰身形,腰带又勾勒纤细腰线。腰间两侧口袋设计,单排质感金属铜按扣,衣身喷漆效果,两侧开叉,令裙摆走势更舒畅,行走间,随性时髦,满满大女人味!

双裁片系带显瘦高腰衬衫连衣裙。面料不是普通的红格子是属于机绣的,面料上格子会有刺绣的虚线纹理,颜色也是很正的红格子,比较显肤色,裙型真的好看,上半身是蝙蝠衬衫感觉,下半身的裙摆是前短后长款,而且前面是2个贴布自己交叉系带的,很有小设计的一款,会显的腿很长,系带的设计会显腰细喔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