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九银十 开业不断 卓娅佳人热情势不可挡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岁月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我们面前溜走,您瞧,不知不觉中2016年的九月己悄然溜走,留给我们的十一黄金周也仿佛转瞬即逝,当伙伴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是否还在意犹味尽的回味着各种美食、美景、帅哥美女?不过,在此卓娅提醒各位伙伴,上班了,让我们打起精神,否则老板会把我们当成一道菜哦。

金九银十,虽然空气中略带些许凉意,但卓娅佳人开店的热情却势不可挡,让我们一睹这些店开业的场景吧!

宝安石岩店

遵义白泥镇店

云南文山富宁店

江西南昌维也纳广场店

卓娅佳人自2008年涉足内衣行业,其前身1996年涉足内衣生产和经营,发展至今,己成为集研发、生产、加盟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饰连琐公司,厂房面积约2万平方米,员工1000多名,截止2016年9月份,全国卓娅佳人门店己突破2000余家,区域包括广东、福建、江西、广西、上海、云南、四川、重庆、贵州等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卓娅佳人倡导绿色环保,产品以健康、舒适为根本,消费以大众亲民为主线,对每寸原材料都精挑细选,对每件成品都严把质量,所以在这8年风雨历程中,卓娅佳人己经琐定了部份忠实的消费群体,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为了帮助更多年轻创业者创业,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及人生价值,卓娅佳人2016年加盟帮扶政策一降到底,史无前例。真正的让大家实现轻松创业、无门槛创业、O投资创业、无风险创业,帮扶政策持续到2016年12月30日,详情可拔打400-0083-888,或15999668606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