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雪地靴搭配 雪地靴怎么穿搭衣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超强保暖,外表又有点略萌的雪地靴,早已经成为潮童们过冬的单品之一,雪地靴如今款式多样,而且风格也有百变,爸妈们知道雪地靴要怎么搭配衣服好看吗?为孩子准备雪地靴的穿搭技巧,给孩子一个温暖又快乐的童年吧。

 

短筒雪地靴的搭配法则,参考小短靴就可以了。比如这双粉色的短筒雪地靴,孩子上身搭配粉色小外套和白色卡通打底,用外套呼应雪地靴的颜色,下身再穿一条百搭又显瘦的裤子即可,如果点缀灰色帽子配饰的话,雪地靴搭配灰色长筒袜,露出袜子来,才是更加时髦和养眼的穿法哦。

其实深色雪地靴比浅色更加耐脏和更好搭配,比如这一双深卡其色雪地靴,用它搭配上身黑色羽绒外套,搭配深色裤子,以及采用亮色的围巾和帽子配饰来做点缀,让整体穿搭更加和谐姿自然,即使搭配深色雪地靴也不会觉得整体穿搭太过于沉闷。

图片来源:暇步士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