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欧诗雨养生内衣浙江店今日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所谓金九银十,十月依旧是服装行业的开业旺季,这一点在欧诗雨内衣身上可谓是得到了很好的印证,继江苏店、广州店盛大开业之后,欧诗雨内衣浙江店也于今天盛大开业啦!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新老顾客来店选购,各式新款内衣和惊喜优惠等着您的到来!

欧诗雨作为一个专注于原生态健康内衣的品牌,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现代女性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让处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压力下的她们,远离乳腺疾病,释放女性诱人魅力,让女性美丽绽放,因此它的每一款内衣都采用进口3D直立棉作为内衣的主材料,真正从女性健康出发,用心呵护女性乳房健康,因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也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此次浙江店新店开业,也势必会将全新的内衣流行风尚和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带给当地的女性朋友,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新内衣,不妨就到店内选购看看吧!欧诗雨内衣时尚新颖的设计和舒适的穿着体验一定会带给您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