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天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男子衬衫搭配大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没有衣服穿时,就穿衬衫吧,因为衬衫最不挑人和时尚百搭,尤其是现在天气冷了,穿上一件衬衫出们,就总好像有说不完的流行和时尚,而且在这个秋天小男生的衣服也可以是衬衫主打,男孩衬衫怎么搭配好看呢?

天气冷了,男孩的衬衫既可以当做小外套也可以作为内搭穿,纯色衬衫作为内搭要注意外套元素的点缀才不会太单调,比如深色衬衫搭配一件格子元素小西装外套,瞬间点亮时髦的秋天,搭配一个领结,是不是范儿很正?

格子元素的衬衫也是大家喜爱的单品之一,按格子衬衫来挑选外套的话,那么外套元素不宜抢镜或用力过猛,比如暗色的格子衬衫比较适合外搭一件浅色的纯色针织开衫小外套,是不是瞬间有了小暖男般的气质了呢?再搭配一幅眼镜的话很斯文哦。

说到衬衫搭配的话,那不得不提一件牛仔小外套,秋冬季节常出现的牛仔小外套,用它来搭配衬衫,无论是深色牛仔或者浅色牛仔,都可以搭配纯色或者格子衬衫,比如红格子衬衫搭配一件深色牛仔小外套,大方又时髦的牛仔精神。

所以,除了上面所说的秋季常见外套搭配法则之外,衬衫作为内搭单品出现时还有更多可能性,比如搭配套头针织衫、卫衣等等都可以,不同的风格演绎,都很好看,最后,你会发现几乎没有任何外套是衬衫所不能驾驭的,爸妈们学习到了吗?

图片来源:思帆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