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新店开业】立足事业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5:40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人在江湖走,该出手时就出手!犹豫,是机遇的杀手,是成功路上的路障。好项目,好品牌,创业正当时!携手桃花季内衣,开启事业新版图!

广西的周老板深谙经商之道,看多了商海沉浮,深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所以,在他选择创业领域时,经过了多方探查和比较,最后将目光锁定在内衣行业。周老板认为,内衣不仅是百姓的生活必备品,更是一个有着较大发展空间的朝阳行业。

在准备好进入内衣行业后,周老板将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几个有发展潜力的内衣品牌。通过分析和对比,他最终选择了桃花季。问及原因,周老板说:“首先,桃花季在我们这个地方的口碑很好。另外,我开店前去过其他门店,感觉导购很专业、产品也很不错。后来,跟桃花季公司的人接触,觉得他们很爽快、很正气,提供的各项加盟支持都很好。所以,当即就签了约。”

不是所有的创业路都荆棘满布,不是所有的创业初期都艰苦卓绝。在桃花季专业人士的支持下,设计、装修、上货、物料等等,每一件事情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天时地利人和,周老板的桃花季内衣店于广西柳州顺利开业!开业活动声势浩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踊跃参加。新店开业期间,业绩破万,成功打响第一炮!

在事业的新起点上,远航的汽笛已经长鸣,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把开业的成功当做内衣事业的新起点,抓住每分每秒,迎着朝阳,带着希望,认准目标,向着胜利,义无反顾地奋勇前进吧!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