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经典故事新疆哈密领先商场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0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离国庆放假结束已经有三天了,想必大家也都开始进入了工作的状态,虽说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努力工作却可以给你一份巨大的收获,或许是名或许是利,又或许是找到人生的意义。总之拥有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并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的人,是幸福的。很多人都希望开一个自己的小店,可以每天穿漂亮的衣服,掌握最新的潮流,看人来人往,任由心情的上下班,但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没有实现。开店确实难,但寻求一个好的加盟商,背靠大树好乘凉,一切都会变得简单了起来,就看你是否有勇气啦。

在很多人国庆休息的时候,遥远的地方,又有一个人完成了他的开店梦想。在这里,让我们热烈祝贺经典故事新疆哈密领先商场新店盛大开业 ,祝福新店开业大吉、红红火火,也恭喜店主完成自己的开店梦想收获自己的一份事业。

经典故事是国内知名女装品牌,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服装设计偏像于优雅简约知性的职业女装,受众广,市场也很是辽阔。经典故事在服装加盟上也拥有自己的一整套运营政策,从装修到运营都会为您一一完善,让你轻松的开业。经典故事,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