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TRUGIRL时尚速递】你不知道的十个穿衣哲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0 10:01来源于:楚阁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对于美,我们总是有着美好的向往与期待!真想一不小心成为无可替代的美的代言人。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今天,楚阁TRUGIRL告诉你十个你不知道的穿衣哲学!愿你穿出时尚,穿出风韵,穿出精致,穿出女人味!

1、买衣讲究少而精

流行的时代万事万物也跟着浪漫起来。衣服也是如此。我们没法发剥夺任何人与流行谈恋爱,可是买很多件流行单品回来,多穿两次早已变样。我们都想成为不老的童话,何必要让廉价的单品来降低了自己的品味呢?

 

2、让流行的印花为你的优雅加分

Logo是品牌的象征和标志,忌讳带有大面积品牌logo的衣服,毕竟我们不是流动的广告箱,我们是自己真实的代言人!让经典的印花为你彰显青春和雅致!

3、让白衬衫纯洁无暇

白衬衫具有疯狂的魔力,青春不老在它这里就不再是一个神话。它的混搭潜力实在无限,配什么单品都有种不同凡响的得体与时髦,非常值得你多收纳几件不同面料的方便搭配。但一定要每次穿完及时洗,不然衣领发黄就很难处理!所谓 “岁月留下的痕迹”早已不是白衬衫所应有的解释!

4、正式场合不要穿短裤

哪怕你配了丝袜高跟,短裤依然容易显得不端庄!所以在工作的场合请你舍弃这种时尚,还是选择得体的款式更能和你的工作态度匹配!很多时候,你的着装能够某种层面上带给你工作中的风生水起!

5、穿对内衣穿对型

据说有90%的女性都穿错内衣!找专业品牌的内衣试穿师给你确定好尺寸和型。不要让不适合自己的BRA毁掉一件好衣服和你美好形象,要注意型是否正确,蕾丝、印花是否衬托了今天的衣服。一件内衣的讲究也是对美的尊重!

6、裁剪合体比时尚更重要

学会买合你体型、裁剪精良的衣服,除非那个款是今年流行的oversize大廓形,否则就算网购你也清晰量好尺寸再购买,尤其是肩宽,不合体的衣服会让你看起来老气横秋!

7、佩戴配饰,细节容易体现品位

好看的配饰能为你整体着装加分,而且质感好的配饰更容易体现出你的穿衣风格和品味!

8、一双精致有设计感的高跟鞋

当你不知道穿什么出门的时候,任意一条简单的连衣裙配上精致且带有设计感的高跟鞋,你的时尚气质将尽览无余!

9、包包搭配和你整体风格匹配
包包总在诉说着人生的力量,所以不要将就,色彩、材质、风格至少要选择一样是和你今天着装能搭配的!

10、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礼服裙

或者你不一定有这么多场合需要它,但你必须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子的。不然当突然有这么重要的场合来临你却穿着匆忙租来却不合体的礼服你会后悔的,如果条件允许你遇到一件精致且经典的它那就请提前收纳。

记住以上十个穿衣哲学并不断付诸于心灵和身体的实践,楚阁TRUGIRL期待着你无与伦比的美丽!让我们一起将美丽进行到底!

楚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