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40岁女人穿衣如何显年轻?40岁女人减龄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9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30-40岁之间正是人生中最好的季节,你迎来了魅力与成熟。并且女人过了30岁之后,穿衣打扮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便了,这个时候你应该穿出一个女人的知性美,魅力美,要穿出女人应有的味道,展现出自己的名媛气质,显得沉稳独立。下面小编就特意为各位女性朋友们准备了六款彰显名媛气质显魅力的服装,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这款长裙设计比较潮流,款式时尚大方,充满着浓浓的欧式设计风格,穿在身上知性而优雅,精致而柔和,显得自然成熟不做作。贴合腰身的修身设计,突出了女性凹凸有型的身段,勾勒出不盈一握的细腰。复古又时尚的几何图案,加上色彩的抽象点缀,整体感觉既有油画般的复古感,又结合了现代气息的时尚感,让你魅力与气质并存。

这款外套为经典的韩式风格设计,有型的外观显得非常的别致,颜色非常的时尚,看上去的第一眼就觉得非常的舒服。衣服采用科学的立体分割裁剪,人体工美学设计,完美的衣服版型十分贴合女性完美的身段,穿在身上十分的显气质,为整体形象提升一个档次。穿着出街旅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你自信心满满。

这是一款设计十分时尚的上衣,百褶的外观显得比较干净,对称的v型花瓣领设计,唯美小性感。松紧的木耳边袖口,显得气质甜美,有点浪漫的味道在里面。自然下垂的衣摆收腰显瘦,显得身材特别棒,采用精美的蕾丝布料,让你穿在身上显得更加的年轻,活力十足。

网络 )
关健词:40岁女人穿衣搭配
下一篇:40岁女人穿衣经验 穿出气质年轻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