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40岁女人连衣裙搭配 40岁女人凸显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9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后请别再说女人四十豆腐渣了,要说只能说你不会穿衣打扮,其实女人在40岁的时候正是中年最美丽的年纪,这个时候的你家庭、工作已经稳定,也是时候要为自己精彩一把了,既要穿的有品位,还不能让别人看起来你是故意着装的,所以简单大方的衣服与款式是最受欢迎的了,今天小编就带您看看属于四十岁女性的衣服,小编觉得四十岁的女性穿连衣裙+高跟鞋,真心的不仅时尚洋气还非常的百搭显气质,无论是上班、逛街还是参加朋友的聚会,这样的穿搭都会给您带来满满的回头率哦!不会穿搭和懒的穿搭的女性,今秋就别再穿裤子搭雪纺衫了,连衣裙搭上高跟鞋才最有品位,才能穿出属于你四十岁的女人为哦!

简约的纯色连衣裙,大气的V领设计展露脖颈的美观,凸显女性气质,装饰性的单排扣打破了衣衣的单调感,袖子的透视设计,带给人朦胧的性感之美,收腰大摆的版型轻松遮掩凸起的小肚腩,打造完美身姿,彰显优雅女神范。

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因融入条纹的元素而显的与众不同,新颖时尚,独特的小立领设计,突出精致干练的气质,隐藏式拉链,不影响美观,便于穿脱,精致的腰带收腰,不仅收腰显瘦,更装饰了衣服,系出一蝴蝶结,优雅中带着几分可爱俏皮,塑造有品味又时尚的都市女人。

网络 )
关健词:40岁女人穿衣搭配
下一篇:刺绣棒球服怎么搭配好看 众女神亲自来示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