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打底衫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8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很多单穿的款式可以成为打底衫,秋冬季节到来,打底衫又开始流行起来了,以前打底衫只是秋冬季节的保暖穿搭,而现在打底衫单穿的时间有很多,反而外套只是作为外出一个保暖的配搭,室内都是穿着打底衫,因此大家对于打底衫的挑选非常的重视,天使舞台就来为你推荐打底衫款式。

打底衫有很多颜色,选择黑色那就比较的经典百搭,外套配上亮色,深色都没有问题,而选择亮色的打底衫那么外套就不要太亮眼了,天使舞台推荐红色打底衫搭配,大红色的颜色亮眼又大方,小高领的设计配上一件黑色呢大衣,延续大气的装扮,妈妈和女儿的气场穿搭。

同样的红色打底衫咱们换件外套搭配,效果也会不同,突出打底衫的亮眼,外套可以稍微暗一点,红色打底衫搭配一件格纹外套,黑色、灰色和宝蓝色三色拼接的外套款式,经典又耐看,除了这样的示范穿搭,每个单品还可以有自己的另一个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