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把帅气带入职场就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息了七天,紧接着就要连上七天班,真是应了那句话:出来混的迟早都是要还的!大脑和身体都还处于懈怠状态,如何调整让假期综合症“无处遁形”呢?那么就不可忽略着装的力量,把帅气带入职场,让你能够更加快速的休整好自己,重新做职场王。

状态不好,穿搭的颜色更加不能太过黯淡,这样一件天蓝色长袖polo衫是你不错的职场选择,简约大方又能展现一把活力,搭配棕黄色裤装一起穿着,竟然不动声色之间又将复古韵味收入囊中。做个办公间的弄潮儿又何妨?

多元化的发展让职场穿搭也变得富有变化了起来,再没有人规定白衬衫+西装外套才是尊重人的表现,只要你喜欢,你大可以将白衬衫换成更为抢眼的蓝衬衫,昏昏欲睡的上班日,就需要抢眼来扫除视觉的疲乏,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工作才有干劲,而这一切格纹宝蓝衬衫就能帮你做到,搭配同样暗格纹的西装套装一起穿着,魅力不请自来。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