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比较好 说说内衣怎么穿才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总是在寻找什么内衣比较好,但是亲爱的女人你知道吗?你平时穿的内衣裤也会给你身体带来影响的哦,内衣裤是我们的贴身衣物,时刻影响到我们的健康,下面小编和你一起分享内衣怎么穿才能穿出健康。

内衣的健康知识一:新买的内衣裤是不是一定要清洗后再穿?新买的内衣未经洗涤就直接穿在身上是极为不利的,因为服装在制作的过程,会为美观添加一些化学物质,有一些为了防虫防臭,也会添加一些防虫剂,防臭剂,这些对人的身体皮肤的刺激作用非常大。

内衣健康知识二:买了一件内衣经常洗都掉颜色还能穿吗?染料对身体是有危害的,皮肤对残留的化学物质有一定的吸收,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所以这样的内衣建议不要穿,要穿也要穿质量好的,宁可在别的地方省钱也不要在这里省钱。

内衣健康知识三:为了让自己显瘦,经常穿腹带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呢?穿腹带最主要的是影响血液循环,腹带会勒紧下肢和腹部,如果是年轻一点的女孩子穿腹带,会影响盆骨的发育。

内衣健康知识四:根据小编的了解,很多人喜欢将洗过的衣服翻晒,认为干得快,阳光照射还可以消毒,其实这样是不利健康的,因为空气中夹杂着很多的灰尘,烟雾,还有微生物,翻晒的时候会沾在内衣裤上,穿在身上会引起皮肤疾病,女性的话还会引起妇科疾病,所以建议贴身衣物不要翻晒,穿的时候还要抖一抖衣物上的尘埃。

内衣健康知识五:洗完澡不应将内衣裤晾在卫生间,因为霉菌很喜欢在潮湿不通风的环境中产生,最好是晾在通风环境里,利于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内衣健康知识六:睡觉时不要穿过紧的内裤,穿宽松的或不穿,因为这样血液顺畅,对睡眠也好。

内衣健康知识七:用肥皂,洗衣粉,洗衣液清洗衣物时,一定要清洗干净,不然会残留化学物质,对身体的影响很大,而且尽量用碱性弱一点的肥皂清洗。

艾金莎内衣,相信所有的女人都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艾金莎,用温柔的触感给你真实内在美,让你从这刻起被疼爱,享受舒适内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