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对内衣不惧走光 毕竟你是那么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星每次出门的造型总是会有很多人的关注和模仿,每次只要时装周或者电影节什么的一到来我们的关注点除了在他们的妆容和造型上,一些红毯上的意外也是我们茶余饭后讨论的重心,作为女明星,想要秀性感,但是却也害怕走光,那么生活中的我们不也是这样的吗?其实只要我们穿对内衣就不惧走光,毕竟你是那么美。

内衣的重要性我不说你们也是懂得,一件内衣包裹的是女生的美好,穿对内衣更是可以很大程度的展现出女生的独特气质,就像是这样一件粉色的内衣套装,充满着少女感的粉色,就算不小心显露,那也是你少女心的展现啊。

有一种颜色的内衣就算你穿透视装的若隐若现也只会有人在夸你性感,这就是黑色内衣。你看这样一件纯黑色的内衣,光面的舒适穿着,聚拢的设计,一件内衣穿出你的傲人曲线,就算不小心走个光,你也可以很体面的圆回来。

图片来源:梦芭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